百粉点文= ̄ω ̄=

 @阿深蘇 默默地发现原来自己1500fo了……承蒙关照~

要是不嫌弃我的渣文笔,一样是一篇3000+左右的小短,凯源相关随意点梗,直接回复或者私信我都可以,时间截止到源源生日118吧~不出现的话惯例是由第一位回复的妹纸接力~~


作为例子,放上之前的文做说明

婚后梗→王不见王番外【停驻太阳】

吃醋梗→现实向【今天我家吃醋,谁借我点螃蟹好吗?】

酷狗同衣梗→王不见王番外 八一八所谓【王不见王】的真相

初吻梗→现实未来向【初吻这件小事】

起床梗→广州行衍生【讨厌你】

聪明机智源梗→江湖之远 ·上   &   江湖之远 · 下

沙滩扛肩梗→【凯爷生贺】你是人鱼我也爱 · 上   &   你是人鱼我也爱 · 中   &   你是人鱼我也爱 · 下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50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