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凯源】致美味的你 Chapter5

前文点我

       Chapter5

  今天的天气太好,阳光明媚,万里无云。

  于是,薄荷的生意也变得太好。

  “店长,三明治没有了!”王源朝身后喊了一声,而他的面前还排了长长的一条队伍。

  对面SD似乎在做什么大动作,除了昨天就有电话来预订的大份外卖外,今天还有无数打扮得漂漂亮亮的追星族们来蹲点,顺便进大名鼎鼎的薄荷来一窥极品店长的风采。不过店长被大量需求困在后方工作台前,只能透过玻璃幕墙远观,让人好生失望。然而情报显然有误,不然这个收银台前笑靥如花的小鲜肉是哪里冒出来俘获人心的?

  无数被王源击中心脏的姐姐阿姨们顿时母性泛滥,脸上挂起慈祥的微笑。

  “点完单的请在这边稍等。”王源礼貌性地向一边的出单口示意,对着单子手上动作飞快,鼻尖上都冒了一层薄汗。一转身,差点撞上刚走出来的王俊凯。

  “别急,这里我来。”王俊凯扶住脚下生风的小朋友,自己接过了单子。

  排着长队的颜控们顿时发出了一阵被压抑的狼嚎。

  “店长果然帅到飞起!︿( ̄︶ ̄)︿”

  “店长第一帅,店员第一可爱,我爱薄荷!~\(≧▽≦)/~”

  “我对这个看脸的蛋糕店绝望了~╮(╯▽╰)╭”

  “店长扶着小店员,嗷,身高差好赞!~~~^_^~~~ ”

  刚刚好像混进了什么奇怪的东西?

  总之有了王俊凯在身边,王源的工作变得飞快,面前的队伍也嗖嗖地变短。

  “哇,店长,你一个人的时候是怎么应付的?”王源忍不住敬佩一个人搞定所有的王俊凯。

  冷着脸的店长大人飘了一个小眼神过来。

  好吧,那可是无所不能的店长大人,吾等凡人的智慧怎么能轻易揣摩!

  王源拿着托盘装作若无其事地哼着歌溜了。

  早晨的薄荷也散发着甜丝丝的味道,托盘里的小蛋糕更是美味到想要一口咬光光。王源将最后的一份送到小沙发前,被相熟的小姐姐截住。

  “王小源,快过来快过来!”

  这个小姐姐正是送了他制服的服装师,虽然看起来很年轻,却已经在对面SD小有名气了。

  “姐姐早上好。”王源的嘴一向很甜,惹得一桌的女人都笑开了花。

  “今天可忙得够呛。你知道哪里来的这么多人吗?”

  有女人就有八卦,王源只用摇摇头,大家就七嘴八舌地把事情交代了个清楚。

  “SD的公子出差回来了,说是要上任音乐总监,于是整个SD都炸了,但凡是会唱的会跳的能走的能跑的都卯足了劲过来抢名额。明星一动,粉丝们可不就闻风而来了么,今天门口跟菜市场一样。”

  和内部工作人员聊天就会觉得哪里怪怪的,一潭深水的娱乐圈跟闹着玩似的。

  “小源有喜欢的明星吗?姐姐帮你去要签名啊!”

  王源眨巴眨巴眼睛,“我不是很了解诶,不过你们说的公子是谁?”

  “SD老总的小儿子易烊千玺,B大经济系毕业的高材生,连着三期排上男神榜榜首的现象级人物啊!”一说起男神来似乎姑娘们就开始滔滔不绝了,历数了这位学霸级别的富二代各种神一般的履历表。

  “可是他不是经济系的吗?”王源抱着托盘闹不明白,“还能去当音乐总监哦!”

  “所以说他是全才啊全才!”姑娘们振臂高呼,“三岁识音律,五岁能作曲,七岁已经在舞蹈工作室挂上名,你现在告诉我他是穿越来的我准信啊!”

  王源被科普完,晕乎乎地回到收银台。

  “聊什么呢,这么开心?”王俊凯正在收拾台面,顺口问了一句。

  半晌没等到王源出声,王俊凯回头一看,发现某个小朋友只是目光灼灼地盯着他,吓了一跳。

  “你没事吧,受什么刺激了?”

  “刚刚那些姐姐和我说,对面SD的公子很厉害,又会跳舞又会唱歌,还是顶级名校经济系毕业的。”小朋友如是说。

  王俊凯心想,不就是易烊千玺吗,你上次吃的蛋糕上的蓝莓还是他送来的见面礼呢。

  “不过我觉得,我果然还是比较崇拜店长。”王源若无其事地扔出一颗炸弹,乐呵呵地接过王俊凯手里的抹布去收拾桌面了。

  王俊凯站在原地,被炸弹轰了个正着,只觉得满头烟霞烈火,一时间竟思考不能。

  “为什么?”

  “嗯?”王源抬头看他,一双漂亮的葡萄眼水汪汪的,清澈见底。

  王俊凯却无端地觉得嗓子眼冒烟,“为什么崇拜我?”

  “因为店长对人又好又温柔啊~”王源嘿嘿笑了一声,“开玩笑啦。不过店长能做出那么好吃的蛋糕,就是很了不起的人。”

  “我又不是什么大师。”王俊凯被他的话给逗乐了。

  “蛋糕好不好吃是蛋糕的事,和大师没有关系啊。”王源突然认真起来,“店长的蛋糕能够一瞬间让我开心起来,对我来说,就是最好的蛋糕!”

  “既然这么好吃的话,”王俊凯挑眉,“你的报答呢?”

  王源呆住。诶,这个剧本走向好像不太对啊。

  “刚刚在唱什么歌,给我再唱一遍吧。”王俊凯说着,还找了凳子坐下了,做出一副洗耳恭听的样子。

  王源绞着手里的抹布,好害羞怎么破!店长你好讨厌哦,说好的要当彼此的天使呢!

  红着耳朵尖的小朋友还是清清嗓子开始唱歌了,一开始还是很小声的哼唱,可是薄荷不知何时逐渐安静了下来,于是,少年清亮似薄荷的音色随着甜甜的蛋糕香萦绕在店内——

  “我轻轻地尝一口你说的爱我

  还在回味你给过的温柔

  我轻轻地尝一口这香浓的诱惑

  我喜欢的样子你都有……”

  门上的晴天娃娃轻轻响了一声,沉浸在少年歌声里的人们没有发现,一个男人在门口驻足,脸上露出讶异惊艳的神色。

  TBC

#这里是日更到自己都感动的卖萌货= ̄ω ̄=

#想问一下,是不是我这么随心所欲地更来更去会让你们看文有点麻烦啊?【虚心受教,坚决不改23333333

评论 ( 38 )
热度 ( 169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