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与泪齐飞的千粉点文~

 @酒叽不大会喝酒 荣耀的第一千粉,承蒙关照!

因为是千粉,首杀也一齐参与点文吧~卖萌货背着无数欠债拼了!

要是不嫌弃我的渣文笔,一样是一篇3000+左右的小短,凯源相关随意点梗,直接回复或者私信我都可以,时间截止到9月1号开学第一课播出结束吧~


作为例子,放上之前的文做说明

婚后梗→王不见王番外【停驻太阳】

吃醋梗→现实向【今天我家吃醋,谁借我点螃蟹好吗?】

酷狗同衣梗→王不见王番外 八一八所谓【王不见王】的真相

初吻梗→现实未来向【初吻这件小事】

起床梗→广州行衍生【讨厌你】

冰山腹黑凯x痴汉话唠源 →王不见王番外【Wild Eyes(剧中剧)】


PS:身为一个爱拖文的小透明,竟然也有看见自己的被关注数上四位数的一天,真是无上的光荣,莫大的荣幸,嘤嘤嘤。

卖萌货自知码字速度很慢,再加上点满了懒技能,三月就开了这个LO,到现在也只完结了小太阳,而王不见王还艰难地在旅途上……_(:з」∠)_,说多了全是泪啊~

说好的要陪凯源十年,我在第一年的后半期加入,进来就不想再出去了。身无长处,上不了前线扛不了大炮修不了图当不了大腿,也就是在屏幕前舔舔儿子的美颜,脑洞开了写点什么。

所以也要蟹蟹给卖萌货点赞的你们,是你们给了我继续码字的勇气~

#这里是只敢承诺永远不坑的卖萌货,鞠躬~


评论 ( 21 )
热度 ( 3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