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凯源】中秋贺礼-源汁源味

#这里是临近开学打不起精神码字的卖萌货~

#明儿中秋节,甩贺礼~尽管每天都在掉粉还是艰难地升上了又一个百粉,亲爱的我爱你们~

#如果的事系列,以及惯常的安利时间↓

          安利点我



        源汁源味

  如果一哥主持了一档美食节目,凯爷来做嘉宾的话……

  []内为节目流程,【】内为弹幕内容。

  =================

  [片头:《源汁源味》LOGO伴随着音乐声闪过]

  王源:(深吸一口气)正宗好美食,正宗好嘉宾。欢迎收看由美食领导国家大天朝,为您倾情打造的《源汁源味》,这个国度还是熟悉的味道,还是吃货的天堂。看美食添动力,时代俊峰公司为《源汁源味》加油!本节目嘉宾当中主持人最得意的代表人物,将踏上边走边吃美食之旅。发弹幕参与互动,将立即获得主持人亲笔签名照一张!我是王源,我为吃货代言!

  【源汁源味加油↖(^ω^)↗】【终于开始了,等了一周,谁来预告一下本期嘉宾?】【话唠源的肺活量又增了……】【←嘉宾别猜了,反正只有源少一个人知道】

  王源:(掐指状)啊,我算着日子,也该到中秋了,所以节目组就又给我打电话。(掐嗓子模仿导演打电话)源少啊,你看看认识什么会做月饼的人不?(怒摔电话状)你们才是节目组好不好,为什么每次打电话来都要我来找嘉宾啊?有点职业道德好不好!

  【定番上线~】【导演心好累233333】【源少交际大使!】【论一个主持人如何撑起一整个节目】

  王源:都说中秋是团圆的日子,所以今天的嘉宾是我的团员——

  [插入嘉宾介绍:王俊凯,中国歌手,TFboys队长,最年轻影帝,最受欢迎男偶像]

  王俊凯:(酷炫范走出)中秋快乐,我是王俊凯。

  【凯皇万岁万岁万万岁!!!】【凯皇万岁万岁万万岁!!!】【凯皇万岁万岁万万岁!!!】【凯皇万岁万岁万万岁!!!】

  王源:(指弹幕)哎,道具,这儿屏幕坏了换一个~

  王俊凯:(虎牙笑)别闹。

  王源:好吧。(接过任务物品)没错啦,今天我和小凯要一起完成的任务就是它,铛铛铛铛,月饼。月饼是久负盛名的汉族传统小吃,深受中国人民喜爱的传统节日特色食品,月饼圆又圆,又是合家分吃,象征着团圆和睦,在中秋节这一天是必食之品。古代月饼被作为祭品于中秋节所食。据说中秋节吃月饼的习俗于唐朝开始。北宋之时,在宫廷内流行,但也流传到民间,当时俗称“小饼”和“月团”。发展至明朝则成为全民共同的饮食习俗。时至今日,品种更加繁多,风味因地各异。其中广式、京式、滇式、苏式、潮式等月饼广为中国南北各地的人们所喜食。

  王俊凯:敢问源少你能不开着百度百科念台词吗?

  【也就凯爷敢调侃源少了~】【凯爷说得好,每次源少开嘴炮我都很想先去吃个夜宵】【源少的知识储备都来自度娘啊哈哈】【度娘真的不考虑找源少印个爪子当LOGO吗?】

  王源:(傲娇脸)所以小凯你今天要挑战的月饼种类是?

  王俊凯:冰激凌月饼。

  王源:(惊讶状)为什么?

  王俊凯:(挑眉)因为昨天有个白痴背着我啃了两个哈根达斯冰激凌月饼。

  王源:……

  【敢问凯爷那个人是谁!】【爱他,就带他去吃哈根达斯!!!!】【源少你紧张什么,不是还没有说那个白痴是谁吗233333333】【凯爷会心一击,源少丧失战斗力】

  [伴随着环节开始音乐,上材料和食谱]

  王俊凯:(疑惑状)你们这儿的程序一向是这么简洁明了的吗?

  王源:(同疑惑)没有啊,以前的步骤可详细了呢,难道是因为这次的冰激凌月饼特别简单?

  王俊凯:(已经开始挽袖子洗手)算了,凑合着做吧,你想要什么口味的?

  王源:(吃货脸)巧克力!!!!!!!!!!!

  【大源来妈妈碗里来,妈妈给你巧克力!!!!】【左边亲妈饭23333,你暴露属性了】【源少眼睛里有星星,凯皇你怎么能抵抗?】【凯皇你这么不拘小节真的没问题吗?】

  王俊凯:(举着手里好几板巧克力)你喜欢那种口味的?

  王源:冰激凌就很甜了,你拿黑巧克力吧。(接过来,掰碎)放到这个碗里吗?

  王俊凯:(指挥状)火打开,锅里倒水,巧克力隔水加热。

  王源:(嘟嘟囔囔)事情都我做了,你干什么啊?

  王俊凯:(挑眉)监督你啊。

  【凯皇霸气!!!!!】【凯源这种相处模式233333】【源少你竟然在凯爷面前这么听话】【我的屏幕好脏啊,舔舔舔】

  王源:(手忙脚乱)小凯,这个在咕嘟咕嘟冒泡泡!!

  王俊凯:我知道,它热了当然会冒泡泡啊。(把人拉过来)算了,刷子和模具给我。

  王源:哦。(消失在柜子中)

  王俊凯:王源儿?

  【我好喜欢凯爷每次带着儿化音叫源少,耳朵都要怀孕了!】【预测前方高能,事前预警】【左边+1!源少一整个事故吸引体质】【凯爷果然处女座,搅巧克力酱都如此滴水不漏的男人!】

  王源:(被一大堆工具淹没)小凯救命!

  王俊凯:(无可奈何,关了火先救人)你自己掰着手指头数数你是第几次开这个柜子被埋了,能长点心吗你!

  王源:(习以为常)明明是每次节目组在我做完节目以后不放好,他们竟然还觉得是卖点,剪成宣传片放!

  王俊凯:(敲脑袋)谁让你每次都笨手笨脚的。

  王源:(惊醒状)等等,小凯你怎么知道我被这个柜子埋了好多次?你明明每次都说我的节目幼稚从来不看!

  王俊凯:(甩手)巧克力要凝固了!

  【聪明机智如源少~】【口不对心如凯爷~】【被识破的凯爷耳朵都红了#^_^】【凯爷你的话题转移技巧太烂了!】

  王源:(跃跃欲试脸)小凯小凯,让我试试!

  王俊凯:(交出刷子)对,慢一点,你刷均匀一点。(捂脸)哎哟,都溅出去了。

  王源:(嘟嘴)不好玩,我去拿冰激凌了。(举起两桶哈根达斯)小凯,这是你带过来的?

  王俊凯:(无奈)本来是带回家吃的,这里用得上就先拿过来了。

  王源:(咬着勺子)朗姆酒味我的爱~小野梅赛高!

  【源少吃货模式又开了,请妥善保护原材料!】【等等,凯爷带回家吃的是源少最爱的两个口味】【信息量略大,我不敢想】【嘤嘤嘤,凯源盛世,相伴十年!不是说说而已!】

  王俊凯:(敲了敲模具)够硬了吧?源源,倒冰激凌。

  王源:好的呢!(填一勺在模具里,填一勺在嘴里)

  王俊凯:(抢勺子)你再吃,一会儿就没有月饼的份了!

  王源:(可怜脸)可是好好吃!

  王俊凯:(兵长脸)不行。

  王源:(蹲墙角)好吧……

  【谜之秒怂】【大哥好霸道啊~】【左边大哥也是为了源源好啊,他吃了太多了,你看那两桶就剩一点了】【凯爷请吼我!!】

  王俊凯:(盖好模具)放进冰箱,两个小时,这么久?

  王源:那这段时间怎么办?(拍掌)对啦,小凯,正好趁着这个时候打歌!

  王俊凯:(面色不善)你是要穿着围裙在厨房面对一盘还没有用完的巧克力跳舞吗?

  王源:(兴致勃勃)来嘛来嘛,特效答应我唱歌就给我们做时空穿梭的那个嗖一下的特效!

  王俊凯:(彻底黑脸)你是说你们那个五毛特效?

  王源:(惊呼)还说你没有看源汁源味!连五毛特效都知道!!

  王俊凯:(扶额)算了,开始吧。

  [音乐起,TFboys即兴打歌]

  【新歌好听!!】【这次还是队长的词曲吧,凯皇威武!】【听到这个就想打榜破?怎么】【每日三省吾身——榜打了吗?专辑草了吗?宣传做到位了吗?】

  [五毛特效→经过两小时]

  王源:(兴奋)打开看看!

  王俊凯:(反扣模具,月饼滑出)还不错的样子。

  王源:好好次!(大拇指)

  王俊凯:咱能别塞满嘴吗?

  王源:(咽下)小凯,真的很好吃!(递月饼)

  王俊凯:(直接用嘴巴接了)

  【YO!!!!!!!!!!!】【YO!!!!!!!!!!!】【YO!!!!!!!!!!!】【YO!!!!!!!!!!!】

  王源:(指弹幕)哎,道具,这儿屏幕又坏了换一个~

  王俊凯:(专心吃月饼)

  王源:(专业脸)好了,今天的源汁源味就到这里了,小凯教的冰激凌月饼你学会了吗?中秋节快乐,也要和你的团员团圆哦~

  王俊凯:(吃完拍拍手)回家吧~

  王源:(微笑)嗯,回家吧~

  【源源中秋快乐~】【凯爷中秋快乐~】【一起愉快地回家吧~】【团团圆圆,中秋快乐~~】

  END

评论 ( 21 )
热度 ( 150 )